讓給了一對恩愛的老夫妻



{春秋玉閣}R01明清 和闐白玉  (好工好料) 一級羊脂和闐白玉 玉鐲 {六蟬壽紋}///交流 研究.傳承0938707938

 


年代: 明清  一級羊脂和闐白玉 玉鐲


材料: 一級和闐白玉   (好工好料) 一級羊脂和闐白玉 玉鐲


內直徑:5.8cm


外直徑:8.6cm


鐲厚度:1.6cm(平面高度}


鐲紋飾  {六蟬 六壽字 紋} 






















 


///////////////////////////////////////////////////////////////////////


 


再見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文君 作曲:平尾昌晃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熱烘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 :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熱烘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仍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鄧麗君演唱(演唱會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whc1xXnL0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秋玉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